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慰问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

2021-07-23  点击:[]

“中文学子,相约十四运会,不负青春之约!”7月22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副书记王丹一行专程前往学校文体馆“青年之家”,亲切慰问我院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幕式演出的29名学生群众演员和吉祥物扮演者。学院教师王瑞、2017级辅导员盛文明、十四运会带队教师贺巧丽随行。

活动伊始,带队教师李晨晖介绍了我院学生训练的基本情况,对我院学生训练中展现出的状态好、气质佳、战酷暑和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三位志愿者代表分别从自身克服身体状况坚持训练、大家保持良好纪律全勤训练和立足自身角色严格训练等方面进行发言。在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中,王刚书记亲切询问了大家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在日常排练中的压力和困难,并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训练成果和辛勤付出。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展示风采;加强学习,担当尽责;主动沟通,调整心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专业的素养完成好排练任务,用青春的激情打造最美的“西外名片”和“中文名片”。

随后,副书记王丹对大家在排练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表示肯定,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护身体,有任何问题及时向学院带队老师反馈。最后,学院书记、副书记及随行教师为同学们发放慰问物品,送上学院的关心和问候。

自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群演招募以来,我院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加,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十四运会学生群众演员各项保障工作。本次慰问活动不仅是为我院参演学生暑假坚持训练加油打气,更是对我院参演学生积极向好精神面貌的高度认可,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定会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志愿者和开幕式群演各项工作,为十四运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