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高新区第二十三小学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1-06-24  点击:[]

6月23日下午,我院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高新区第二十三小学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我院JE126会议室顺利举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校长马国宏、学院院长韩伟、教师及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会上,院长韩伟代表学院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高新区第二十三小学马国宏校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马校长为我院本硕学生提供的宝贵教育实践机会。韩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强调将进一步深化与西电附小、高新区第二十三小学的交流合作,实现专业教育与人才培养的良性互动,构建人才开放式培养模式。马国宏校长介绍了西电附小、高新区第二十三小学的办学理念、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情况等,并期待双方携手努力共建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培养更多优秀的教育人才。随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学院对学科建设及学生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该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为学院本硕生提供更多参与教学实践的机会,是校校合作、协同发展的重要体现,对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