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 我院顺利举办班主任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1-03-1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我院班主任在学生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3月17日下午,我院于JE126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刚、副书记王丹、学工办主任乔燕以及2019级、2020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刚表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为班主任搭建交流平台,推进思政工作队伍和专业教师队伍协同发展、形成教育合力,实现“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在简单自我介绍后,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围绕当前我院学子的思想政治状况、专业学习情况、日常生活现状等,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就工作中的困难和困惑,班主任专业优势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为学生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王刚书记对班主任老师长期以来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在总结讲话指出,班主任要密切关注所带学生情况,融入学生生活、深入学生内心;要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引领,促进学生成长,培养社会有用之才;要充分发挥班主任的示范、引领、指导作用,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