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03-31  点击:[]

2022年3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JE12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研究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王刚领学了《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西安外国语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王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委员王瑞领学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王刚通报了几起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他要求各支部书记和研究所所长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作为高校教师,要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要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教书育人规律,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身边人”的违纪违法案例作为一面镜子,把自己真正摆进去,让警示教育实实在在触及自己的思想和灵魂,自觉养成遵规守矩的习惯,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