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1-07-08  点击:[]

2021年7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JE126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校机关党委书记金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丹主持,我院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院长韩伟列席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校机关党委书记金红梅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委员会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代表本届党委做工作汇报。副院长董佳宣读《中共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进行表决并通过。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候选人、监票人及计票人。经到会全体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了王刚、王丹、王瑞、乔燕、孙霄、苏永前、董佳等七位同志为我院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随后,我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在JE12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方式,选举王刚同志为新一届党委书记、王丹同志为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等相关事宜。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