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第七届研究生党知识竞赛复赛中取得佳绩

2021-04-22  点击:[]

4月20日19:00,由我校研究生·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百年风华筑新路,永葆初心跟党走”第七届研究生党知识竞赛复赛在SA105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研究生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

在我院研究生党建工作中心、各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动员下,我院共116名研究生参与初赛,覆盖近半数研究生。经过初赛选拔,来自多个学院共计20名选手入围复赛,其中我院入围选手6名。复赛分为小试牛刀”“先声夺人”“争分夺秒”“知识陷阱四个环节其中,小试牛刀为必答题,先声夺人为抢答题,争分夺秒知识陷阱分别限时题和风险题,整场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经过轮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4人荣获优秀奖2人荣获一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获一等奖的选手将与所在参赛队伍代表我校参加“长安联盟”校(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党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党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引导广大研究生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不断提高研究生党员党性修养,增强研究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激励研究生用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岁诞辰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