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0  点击:[]

4月19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JE126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建伟及全体成员、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韩伟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传达全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夏玉瑜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善作善成,紧紧围绕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抓好“四个坚持”,聚焦主题主线,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学院发展成效作为推动和检视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

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建伟进行指导讲话,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聚焦主题主线,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二是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把握总体要求,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院长韩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学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以更强的意识、更实的举措、更优作风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