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3-03-23  点击:[]

2023年3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在JE126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实况)》视频,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认真履行好教书育人的重要职责。随后,王刚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中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王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广大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