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心想事“橙”:中文学院走访慰问2019级考研学生

2022-12-08  点击:[]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帮助我院2019级考研学生坚定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7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刚、院长韩伟、副院长董佳、杨志飞和各位辅导员老师前往教室、图书馆、学生公寓等场所,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代表一行重点深入2019级考研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并为学生发放考研能量包和心想事,送上学院的关心与祝福。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院长韩伟认真询问同学们的备考状态,对考研学生早出晚归、认真踏实的备考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15天的考研冲刺阶段劳逸结合、科学备考、查漏补缺,保持良好心态,以最佳状态轻松应考。

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向考研学生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希望2019级考研学生充满信心、坚守初心、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并表示中文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考研条件,力争让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沉着应考。

此次慰问活动学院精心准备了考研能量包和心想事,包括特制文具福袋、祝福贺卡、暖宝宝贴和可口香橙,寄托着学院对考研学生的美好祝福和殷殷期待。学院领导老师一一为同学们亲手送上慰问礼包,同学们收到后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关爱和希冀,将努力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状态迎接研招考试。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考研工作。近年来,学院通过思政进公寓、考研交流会、考研指导讲座、走访慰问学生等多项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了积极指导,保障考研学生能以最佳状态、最好姿态投入到复习备战中。2023年研招考试,预祝各位考研学子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考前寄语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中文学院2019级的同学们,从今年七月全力以赴备战考研,到十二月铆足干劲积极应考,学子长廊的紫藤花香、栾树大道的点点路灯都见证着你们的步履匆匆。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

祝各位从容提笔,稳定发挥,成功上岸!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