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11-02  点击:[]

2022112日下午,我院党委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副院长董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副院长杨志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乔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王瑞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王刚书记传达省长赵一德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广大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学院将按照中省和学校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通过集中学习、专家讲座、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提高学习成效。广大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