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与发起的中国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品牌“5号宇宙”正式上线

2022-02-18  点击:[]

近日,由我院学生参与发起的中国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品牌“5号宇宙”正式上线。“5号宇宙”是面向大学生青年的高质量精准读书社交平台,由西安石油大学毕业生张峻凯负责,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财经大学、咸阳师范学院和西安培华学院等5所院校的大学生共同参与,其中我院汉文2001班刘静、汉文2003班佘开元、刘斌瑶、汉文2004班李珊珊、邓轩、汉语言2001班张晶等6名学生参与该项目。

据了解,“5号宇宙”以鼓励当代大学生和青年多读书、读好书为宗旨,旨在创新读书交友,内涵交友,对当代大学生丰富文化知识、提升内涵、健康社交具有积极影响。“5号宇宙”作为2022年初冲入青年视野的第一支读书社交品牌,自上线以来,反响热烈,深受青年大学生的喜爱,也先后获得凤凰网、中国青年网、北青网、西安网等多家官方媒体的认可与支持。

(凤凰网相关报道)

15477

(中国青年网相关报道)

(北京青年网相关报道)

(西安网相关报道)

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我院学生参与发起的创新创业品牌正式上线,是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一项标志性成果,学院将继续为学生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优势,联合有关行业企业建设一批校外大学生双创实践教学基地,深入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坚守育人育才“本色”,擦亮创新创业“底色”,再添高质量发展“成色”。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