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校不孤单,温暖不缺位——我院开展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2022-01-30  点击:[]

年关将至,思乡情切。为贯彻落实好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将对留校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新春佳节,2022年1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王刚、党委副书记王丹及辅导员王瑞、张萌一同看望并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给同学们带去了虎年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老师向留校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新春慰问大礼包,深切地传递了学院温暖贴心的关怀。老师们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大家在校的假期安排、学习以及生活情况,鼓励留校学生做好寒假规划,多与自己的导师密切沟通,抓紧时间撰写毕业论文,适度锻炼身体,保持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同时,提醒同学们留校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非必要不出校,坚持晨午检打卡,遵守留校纪律,有任何问题和困难主动和家长、辅导员、学院沟通,学院将尽可能为大家排忧解难,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安全、愉快的寒假。

97BFF

4DE11

3240D

学生不离校,温暖不缺位。我院积极响应学校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相关部署,高度重视寒假学生留校情况,制定留校学生管理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多次深入学生宿舍,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开心平安的虎年新春。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