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慰问暖人心|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亲切慰问隔离学生

2022-01-07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及时掌握我院隔离学生状态,落实人文关怀。17日晚我院党委书记王刚,副书记王丹,辅导员王瑞、王展、兼职辅导员贺巧丽一同前往慰问隔离学生。

  慰问中,院领导及辅导员为隔离学生赠送慰问品,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隔离期间的身体状况、饮食安排、学习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学生在隔离期间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叮嘱同学们有任何困难和需求都可以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联系学院老师,时刻记住学院就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健康监测,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用微笑战胜焦虑和不安,安全平稳度过隔离监测期。

  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关怀,隔离生活虽然存在诸多不便,但志愿者及老师们对他们的生活呵护备至,能够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感谢所有人的辛苦付出,一定会严格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保持乐观心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和学习,静待春暖花开。

  若道残冬不是春,东风必定送春来。疫情之下,我们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每一位中文人,都是守护八百里秦川、守护校园最可爱的人,长安常安,西安永安。希望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健康的你。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