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享健康,拼搏创辉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1-11-25  点击:[]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个人体育运动风采,培养我院教师团队合作意识,我院于11月24日下午举行了一场以“运动享健康,拼搏创辉煌”为主题的趣味教师运动会,教职工们踊跃参加、积极响应。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跳大绳、毽子Bingo大战、物资保卫战、两人三足摸石过河等项目,快来和小编看看有哪些精彩瞬间吧!

踢毽子bingo

参加的老师分为两组,每人轮流踢毽子。依据每组踢毽子所得的总数占领地上方格,直到其中一组的方格连成直线,则该组获胜。

物资保卫战

每组参赛老师腿上分别绑三个气球,比赛开始后互相踩气球,三个气球被踩爆后即出局;规定时间内剩下的气球数最多者获胜。

摸石过河+两人三足

摸石过河:两人一组,以三块砖头为“石”,踩在砖头上过“河”,后者将后面的砖头递给前者,继续铺路,到达两人三足处。

两人三足:两人并排站立,一人左腿与另一人右腿的小腿用绳子绑上。比赛在起点处开始出发,至对面终点线完成。

跳大绳

即跳长绳,两位体育部工作人员负责摇绳。老师可选择单独跳绳,也可选择多人跳绳,亦可进行八字跳绳。

“运动享健康,拼搏创辉煌”,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运动会,教职工们在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也增强了身心锻炼。相信大家会以更阳光的心态、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