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9-30  点击:[]

2021年9月29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于JE126召开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太珍贵!12分钟开国大典彩色影像首次公布》《超燃!300秒视频看阅兵合集》视频,大家一致表示视频再现了新中国屹立于世界东方的伟大时刻,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七十余年来我国国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学院副书记王丹领学《关于几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通报》,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践行好新时代师德规范,以师德师风负面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始终遵守师德规范,守牢师德底线,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王刚书记做总结讲话,指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余年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践行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人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