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全运,同心同行

2021-09-16  点击:[]

2021年9月15日晚20点,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全国人民的热切期盼下于西安顺利举办,场面盛大,景象壮观。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特组织了集体观看活动。各辅导员老师、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代表和2021级本科新生分别在会议室及各班固定教室展开了活动。

 

 

 

 “复兴之火”映照在我们的眼中,燃烧在我们的心底,点燃了“全民全运”的体育激情,凝聚起“同心同行”的奋斗壮志。

同学们积极热情,反响热烈,为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们加油喝彩,在观看结束后纷纷表示:要以勇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同心同德、奋勇前进!向着新征程、向着共同的梦想前进!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