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领导走访本硕新生宿舍

2021-09-10  点击:[]

 

2021年9月8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韩伟院长、院党委书记王刚、副院长董佳、院党委副书记王丹等院领导,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走访本硕新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生活动态,为2021级本硕新生送去学院温情关怀。

学院领导对新加入中文学院大家庭的2021级本硕新同学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贴心的问候,深入学生宿舍逐一了解了学院新生基本情况并认真聆听了新生学习生活诉求。院领导及辅导员也针对大家报到以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心理健康、诈骗防范及宿舍文化建设等具体事项。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一行也与学院2021级本硕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第一时间了解了新生入学报到后的具体感受,同时对新同学思想状况、适应情况及生活起居表示了悉心关怀。在交谈过程中,几位领导还勉励大家要及时调整个人状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牢固树立学习观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端正踏实的进取态度开启新学期求学之旅。受访新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一定会牢记院领导的深情嘱托和殷切期望,身体力行争做优秀中文学子。

通过本次新生宿舍走访,学院领导及学工干部进一步了解了2021级本硕新生的生活情况及实际需要。下一步,学院将常态化进行宿舍走访工作,持续关注学生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确保我院2021级本硕新生学习生活平稳顺利。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