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07-15  点击:[]

2021年7月14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JE126召开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立意高远,胸怀全局,博大精深,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深刻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的主题,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王刚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在党的引领下,以史为鉴,知史力行,贯彻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把握新时代的办学理念、教育趋势,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纷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