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点击:[]

2021年7月1日,我院党委在JE12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的召开让人倍感振奋,我院教职工党员认真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庆祝党的百年诞辰。我院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磨炼才干本领,担当起社会和时代发展的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学院党委书记王刚表示,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 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教育工作者备受鼓舞,深受教育。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宗旨跟党走,履职担责,提振精神,奋发有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根本理念,以“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为目标,把肩负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责任化作进步的动力和奋斗的激情,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业绩。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