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6-25  点击:[]

2021年6月24日,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于JE126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刚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院教职工通过观看西北政法大学褚宸舸教授解读《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学习视频,深入了解了公职人员类型、政务处分种类和适用情形、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等法条内容,进一步准确把握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精神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丹领学《习近平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组织集体观看《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要求全院教职工以事故为教训,以教训促警醒,强化责任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随后,王刚书记根据《关于做好任期届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我院任期届满的行政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制度意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顺利完成。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我院全体教职工一要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身体力行、严以律己,筑牢思想防线,严守道德底线;二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三要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执行,维护制度权威,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制度执行力,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