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2021-06-03  点击:[]

2021年5月2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JE126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王刚书记领学《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实施意见》,详细讲解《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形成背景、主要内容和深远影响。王书记指出,《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自产生以来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功过是非、主要经验教训,对党史上的一些重大问题做了明确的、实事求是的结论,特别对“左”倾错误路线给予明确否定,高度评价了毛泽东在运用马列主义基本理论解决中国革命具体问题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为中共七大的胜利召开,以及毛泽东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作了最充分的思想准备,对我党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党心民心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最后,王刚书记总结讲话,此次学习旨在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院教职工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用理论上的清醒促进政治上的坚定,唤起维护党的核心的行动自觉,将学党史与办实事双线并行,不断发扬攻坚克难,守正创新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为祖国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