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3-24  点击:[]

2021年3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JE12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王刚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指出我院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学院工作有机结合,以良好的教育成效助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我院教职工集体观看《革命理想高于天》《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的学习视频,重温中国共产党在共产主义理想火炬的指引下坚定前行的奋斗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时期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中无私奉献、奋不顾身的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弘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时代精神,立足自身本职岗位,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更好地做好学院立德树人工作。

会议最后,王刚书记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二是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不断思索,不断创新,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立足教书育人岗位,以过硬的政治本领、扎实的教学科研能力,践行好立德树人使命,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