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本科学生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5  点击:[]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本科学生第一、第二和第四党支部于2021325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由本科学生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首先由本科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会议第二项是集体观看《革命理想高于天》与《英特纳雄耐尔一定会实现》学习视频,重温中国共产党在共产主义理想火炬的指引下坚定前行的奋斗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时期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中无私奉献、奋不顾身的精神。

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一致表示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刻苦钻研中学习文化知识,在社会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在为民服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艰苦奋斗中谱写青春之歌,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