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门课程获批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1-04-09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本科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立足课程建设,切实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全面打造本科教学一流课程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全面打造本科教学“一流课程”和“优质课程”建设工作方案》和教务处《关于做好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本科教学一流课程申报与评审工作。

经教师个人申报、教学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我校38门课程获批2021年校级一流课程,我院3门课程获批,其中李榕教授团队的《现代汉语》辛鹏宇老师团队的《中国古代文学III》获线下一流课程孙霄教授团队的《外国文学》获混合式一流课程。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致力于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此次我院申报本科一流课程共计5门,3门课程成功入选,体现了我院长期以来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的良好成效。

我院将以此次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深入推进课堂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作用,努力打造更多优质的、多样的一流课程,切实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