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2015级和2014级本科生网络课程试学通知

2016-10-2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我省及我校有关文件精神,适应教育信息化趋势,我院拟在新修订的培养方案中引进部分网络课程,以弥补师资不足,使课程体系更加科学合理,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为稳妥推进此项工作,我院已跟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树网络教育平台申请,免费为我院学生开通四门课程,分别为:艺术与审美(北京大学叶朗老师)、文艺复兴经典名著选读(北京大学朱孝远老师)、王阳明心学(台湾宜兰大学陈复)、大学生心理健康(吉林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林崇德等),希望2016级、2015级、2014级的同学每人最少试学1门课程,1215日将试学结果反馈给各年级辅导员。反馈意见主要涉及所听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学习效果及是否希望学院开设网络课程四个方面。

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选课主页:http://portals.zhihuishu.com/xisu;具体操作课参考学生学习手册!学习手册见附件。
      QQ
交流群:217672544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