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英语专业四级备考讲座

2016-03-12  点击:[]

3月9日下午,我院在SD204顺利举行英语专业四级讲座。我院团工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王瑞出席了本次讲座。我院13、14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此次讲座由中山大学在读博士、我院经济金融学院教师贾蕃担任主讲。

首先,贾老师阐述了近年来英语专业四级的命题规律,明确了今年英语专业四级的改革方向。他表示,英语专业四级的考试题型做了局部调整,部分题型有较大变动,同学们应调整形态,积极应考。紧接着,贾老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听力”、“单项选择”、“阅读理解”“写作”等题型。他建议同学们在平时要严格要求自己,熟悉考场规律。此外,他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同学们在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最后,贾老师殷切叮嘱同学们要端正态度,从容应考。我院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更加明确了英语专业四级的重点、难点及备考方向。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我院学生了解英语专业四级改革后的最新题型,跨越英语障碍,提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此外,此次讲座有助于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应试技巧和实践应用能力。希望我院学生能够顺利通过新题型改革下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主讲人简介:贾蕃,中山大学在读博士,本科先后毕业于美国洪堡州立大学和西安外国语大学,获得国际商务和英语双学士学位。同年保送至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部学习,获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测试学)硕士学位;2015年至今在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攻读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学位。现任教于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中国翻译协会会员,世界对外汉语教学学会会员,多次参加高考、四六级和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阅卷工作;曾任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西安赛区大学成人组评委。至今发表论文5篇,主编教辅2本,主持校级科研项目1项,参与陕西省社科基金和陕西省社科联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各1项。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