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推免报名的通知

2022-09-09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具体要求,我院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报名工作现已开始。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责任感强,以德为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品行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2. 学习成绩优良,入学以来所有课程无补考和重修记录,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及培养前途。

3. 原则上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

4. 学业综合成绩排名(通识必修课+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在本专业前15%。

5. 担任团学工作、社会实践和研究成果突出,获得各种奖励者,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9月9日—9月11日14:00

报名地点:2019级辅导员办公室(教学楼E区124室西)

三、材料说明

1.根据今年推免工作的最新文件要求,申请学生的科研创新成果、论文、竞赛获奖奖项及内容等,学院将组织院内专家进行审核认定。

2.申请材料中如有创新创业项目的,等级分为国家级和省级,以教务处认定为准。由项目主持人出具分摊百分比证明,项目组所有成员均需签名确认。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022年9月9日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