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年度“话剧之夜”一审结束

2015-04-16  点击:[]

4月15日中午,我院“话剧之夜”一审工作在JE203进行。我院团工委书记郭斐老师、副书记邓欣怡,学生会主席李峤、副主席申丹阳,大艺团团长查理出席活动。我校艺术学院厚晓哲老师担任评审嘉宾。

本次参评话剧《光绪皇帝的女人》由厚晓哲老师自主创作,我院2013级栗聪、屈怡阳,2014级杨乔良、米含笑等同学参与了话剧演出。整场话剧高潮迭起,情节曲折,演员的精彩对白与出色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后,厚晓哲老师对每位演员的表演进行了相应的点评,并建议演员们在往后的排练中更加注重动作的多元化,并进一步使个人的表演与音乐相协调。最后,团工委书记郭斐老师对演员们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大力支持话剧后期的排练工作。

“话剧之夜”是我院中文文化节的重要项目,本次审评活动有力地推进了本年度“话剧之夜”的编排进程,为话剧的顺利上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记者 杜晨茜)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