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届中文文化节“话剧之夜”雁塔校区巡演圆满成功

2015-05-25  点击:[]

5月22日晚,我院第八届中文文化节“话剧之夜”第二场在雁塔校区千人礼堂上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姜华瑞老师、杨美红老师,青年作家、我院优秀毕业生曹炳懿,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金红梅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贺晓华老师,高级翻译学院刘越虹老师,研究生部辅导员熊华宁老师、高明老师,高职部张娜老师和艺术学院厚晓哲老师应邀观演。我院院长张保宁老师,党委书记王毅老师,学院教师毛妍君老师,辅导员郭斐老师、乔燕老师、王瑞老师与我院13、14级同学及到场观众共同欣赏了话剧。

话剧《她》由我校艺术学院厚晓哲老师创作,本场话剧由我院2013级栗聪、屈怡阳等8位同学共同出演。该剧演绎了两段古今交错的爱情故事,强调女性在爱情中从来不该是软弱与卑微的附属品,表现了女性的觉醒与救赎。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完美诠释了话剧主题,他们的激情感染了每一位观众,让现场观众真正感受到了优秀话剧的舞台魅力。

该剧于本月13日在我校长安校区五四广场第一次上演,由2014级同学担任主演,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在雁塔校区的成功巡演,为中文学子搭建了更广阔的舞台,有助于扩大我院文化节的影响力,同时也为本届中文文化节画上了圆满句号。(记者 段俊花)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