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喜迎十九大·健步跟党走”主题趣味运动会

2017-11-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11月16日晚在篮球场举办“喜迎十九大·健步跟党走”主题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6个项目组成,分别为“开启新篇章——呼啦圈接力”、“步步用心——九宫格挑战”、“踏上新征程——运球成语接龙”、“砥砺前行——绑腿跑”、“迎接新挑战——指压板跳绳”和“共筑中国梦——创意实践”。参与人员分为4组进行比赛,呼啦圈接力拉开了活动序幕,九宫格让大家更深切体会到共同进步的意义所在,运球成语接龙发扬了大家勇于拼搏的精神,绑腿跑使同学之间能够更加团结协作,指压板跳激发了大家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本次运动会呈现三大特色,一是比赛项目的趣味性,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愉悦身心。二是比赛活动的参与性,充分体现全民健身特色,让大家广泛参与其中。三是比赛活动的时代性,将十九大报告的相关理念贯穿其中,寓学于乐。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团结而又紧张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我院“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之一。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此次趣味运动会将十九大精神寓于体育活动中,提高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奋发进取的精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此次趣味运动会能够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促进同学们精神与体魄共健康,展示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