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三审

2017-10-26  点击:[]

1025日中午,我院于JA111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三审。我院学工办主任乔燕、2016级辅导员张萌、2017级辅导员盛文明、2015级兼职辅导员余熠出席本次活动。我院部分团学干部及参演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审核是迎新晚会的最后一次审核,经过前两次审核的删减与合并,迎新晚会的节目已基本确定。本次三审共9个节目,包括话剧、相声、舞蹈、歌曲、朗诵等多种形式,并较为完整地排练了迎新晚会的具体流程,初步确定了出场顺序。通过多次审核与排练,参演者们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各项节目已基本成型,较之前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三审结束后,参演者针对节目中的问题进行了商讨与改进。

本次三审在之前两次审核的基础上改善了节目缺点,丰富了节目内容。参演者们通过辛勤的排练,为迎新晚会做好了充足准备。此外,本次审核也有利于提高参演者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展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通过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参演者们能够在迎新晚会上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