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交流大会

2017-10-23  点击:[]

10月22日晚,我院于SD307顺利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交流大会。我院2017级辅导员盛文明出席会议。我院学生会主席张德昊、经济金融学院获奖代表黄天舒、我院获奖代表李东毓以及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我院创新创业协会副主席朱晨晨致辞。她表示,创新创业一直是推动国家和高校发展的不竭源泉和动力。接着,协会各部长对各类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介绍。项目建设部部长杨思源对“大创”项目进行了介绍,肯定了我院学生在“大创”活动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活动宣传部部长上柯蒙就什么是“互联网+”以及“互联网+”的项目作了详细讲述;项目建设部部长刘熙煜解释了“挑战杯”项目的内容。之后,获奖代表发言。商学院2014级学生黄天舒提出了做文案的五个主要步骤,并对五个步骤作了详细的讲解。我院2014级学生李东毓结合自己参加“挑战杯”项目的亲身经历,从接触、参与、收获三个环节说明了创新创业的方法和好处。最后,盛文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了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对个人和社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参加此类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次大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创新创业项目,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为我院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创新氛围。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