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二审

2017-10-18  点击:[]

10月18日中午,我院2017级迎新晚会二审于SA204顺利举办。我院学工办主任乔燕、2016级辅导员张萌、2017级辅导员盛文明出席本次活动。我院部分团学干部参加本次活动。文艺部部长瞿诗婷担任主持人。

本次参审节目种类众多,有相声、朗诵、魔术、舞蹈等,共13项。经过一审和多次排练,二审节目的质量与效果大有提升。排练期间,同学们悉心练习,在交流与反思中不断完善自身表演,在二审中展现了节目的风采。参审节目各具特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掌声。最后,表演者们总结了自身节目的不足,并就相声类节目的台词、歌唱类节目的节奏以及舞蹈类节目的表演状态等问题进行了分析。

迎新晚会二审的举办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相比一审,本次节目质量有所提升,相信通过第二次节目审核,表演者们能够找出不足,完善自己的节目,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迎新晚会。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