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参加校级足球友谊赛

2016-05-11  点击:[]

我院代表队参加校级足球友谊赛

4月28日晚,我院女子足球队与日文学院女子足球队、我院男子足球队与商学院男子足球队的足球友谊赛在长安校区足球场顺利举办。本次比赛规则为女足五人制、男足十一人制。我院13名女足队员、13名男足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院队员们为此次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与训练。赛前,队员们进行了紧张的热身,并且商量了战术,共同加油打气。比赛开始,双方队友友好握手,互相鼓励。我院女足不畏困难,奋力拼搏。中场休息时,队长紧张布置了下半场的战术,并且建议队员要注重团结协作,拿球要稳,发球要准。经过不懈努力,我院女足取得较好的成绩。随后,我院男足开始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男足队员运用自己缜密的队形部署,细腻的脚法将球多次带入对方禁区,并成功得分。男足比赛战况紧张而激烈,队员们坚持不懈,协作共进。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男足比赛最终圆满落幕。比赛结束后,队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我院队员全力拼搏,展现了学子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此次足球友谊赛,加强了我院和各兄弟院系之间的联系,也锻炼了我院足球队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希望我院足球队队员能够再接再厉,为我院争光!(记者  薛冰花)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