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5-13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的生动实践,2021年5月12日,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在JE126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王刚梳理了学院2021届研本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相关就业政策,并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王刚书记强调,学院要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全员参与,多管齐下,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专业教师要与辅导员联手,全面掌握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就业意愿和相关需求等,有针对性的进行分类指导,多措并举实现精准帮扶。

学院院长韩伟强调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关系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就业工作要全员参与、协同作战,学院将严格落实研究生导师和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责任,专业教师要与毕业生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特点,挖掘学生潜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就业推进会聚焦做好就业工作中心议题,研究部署做好就业工作相关举措,完善就业工作协同机制,压实全员育人责任,确保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