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3-04-19  点击:[]

2023年4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JE126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于咫尺间》,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时刻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随后,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负面典型警示教育月专项学习,党委副书记夏玉瑜领学《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第一至九批)》,副院长董佳领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副院长杨志飞领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党委委员乔燕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党委委员王瑞领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传达近期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提示,并指出要适应思想政治工作新变化新特点,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早抓小,管在日常,有效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广大教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好意识形态“责任田”,要始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始终做到有情怀、知敬畏、懂自律,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