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2-10-19  点击:[]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JE12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了《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版来了》,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高校教师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践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奋进新征程,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师生要紧密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工作实际,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