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好未来集团·学而思网校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2018-09-24  点击:[]

920日下午,好未来集团·学而思网校于我院JE102教室顺利举办学而思网校2019级校园招聘会。学而思网校职员柯宣义和冯韩阳担任本次宣讲会主讲人,我院及其他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11393

宣讲会上,柯宣义老师首先对学而思网校的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向与会学生传达了该校所秉承的“教育公平”理念。该理念旨在在合理利用教育资源的前提下,尽可能地通过网络渠道让更多的适龄学生得到应有的教育。其后,柯宣义老师和冯韩阳老师介绍了该校对应聘辅导教师的具体要求,他们认为在进行日常辅导工作的同时,辅导教师应当根据学生不同的学习状况与生活状态,在辅导学习之余更多地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保证学生对学习的热情。最后,两位讲师谈到了网校工作人员的待遇问题。该校五险一金齐全,公司设有专属团建基金、商业保险,实行绩效工资制度,并且具有系统化的教辅人员培训体系。

1ADBC

本次宣讲系统地向我校学生介绍了学而思网校的概况,为部分学生提供了面试机会,同时也让我校学生了解到了新时代互联网教学的发展前景,对解决我校学生的就业问题、充分利用网络教育资源具有不俗的积极意义。(记者  缑可心 雷朝雯)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电话:029-85319227  电子邮箱:wxyb@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 2019-2020 西安外国语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学院